樱漫

萌兔袭来,我的狐狸男神

        (简介):一朝穿越,我竞成了一只萌萌哒的兔子!原计划:努力修炼,变回人形,重回前世。可现实中面对着一个坏达达的老狐狸,涟曼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 (第一章:命定之人)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叫涟曼,今年刚满18岁,我从小是一个孤儿……等等,这不是重点。重点是我在这美好,充满活力……(在此省略一万字)的时候。我竞然死了!!

        地府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 冥王,你给我出来,不然……”涟曼看到了身边桌子上的生死薄,顺手抄起来就准备开撕。“不然我就把这个给撕了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姑奶奶呀,这个可不能撕呀!”   

       涟曼看着面前的这个小正太说道:“乖,我找你家冥王,把他给我叫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 面前的这个小正太一脸黑线“……不用叫了,我就是冥王!”

       涟曼先是愣了几秒,后来便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…你就是……就是冥王,哈哈哈…对不起啊,让我笑会儿,哈哈哈……你小时候是营养不良呀,哈哈……长的这么矮!”

        可能涟曼没看到冥王那表情,小脸气的如同黑煤炭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 涟曼笑也笑完了,随手翻了翻手上的生死薄。

        翻到最后一页,涟曼如同凝固了一般。回过神来,又将生死薄翻了一遍。翻到最后,周围空气以经降到了冰点。

       涟曼如同丧尸片里的人一般转过头,问到:“冥王,为什么没有这上面没有我的名字?”同时声音特别的阴森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个……那个…好像……大概……可能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有话快说,别那么磨叽行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就是…我们把魂给勾错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什么!!”涟曼心中以是万马奔腾了。“我一刚满18岁的大好青年就这么给死了!”当然,涟曼这话并没有说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冥王,你说怎么办吧。我也不能就这么死了呀。你说是吧!”

        “让你在回去是不可能的了,地下一日,凡间一年。而你在我这以经昏睡了半天了,尸体早没了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管,这是你的事。”涟曼开始耍无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这样,天界刚死了一位公主。你就替她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 还没等涟曼回答,冥王便一把将她推进了进入天界的通道

        一旁的判官对冥王说道“冥王,凡人一般都在生死薄上记录着,只有仙人不在上了面,难道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错,她就是我们找了五千年的命定之人——涟曼!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(新作上线,撒花!✿✿ヽ(°▽°)ノ✿)

       (各位读者大大,作者还是一个作业超多的初中生。更新可能会慢一些,还请见谅。(๑•͈ᴗ•͈)❀送花给你)

评论

热度(1)